logo

|

Home >

to-know >

hinduism-symbols-chinese

印度教符号

 

(印度教的视角)

象征主义在印度教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。事实上,他们代表的迹象表明,这将是难以理解的老百姓无限。想象一下,做数学没有帮助的数字标志的号码。想象的复杂的数量越来越大。如果人能够找到它毕竟有限数做数学困难,怎么可能理解无限的神的符号没有帮助呢?

在印度教的符号,也带来了最高的神亲密的的comman人的作为一个个人的上帝。

 

Om, the holiest symbol of Hinduism

所有宗教的印度教崇敬。这是原始的声音嗡。这个神秘的声音是如此的重要,有几个礼拜没有这个。在印度教寺庙做的archanas包括的口头禅高呼。神圣的吠陀也与此有关。这个咒语,是一个著名的口头禅沉思。这声音代表最高神。

 

 

Shiva lingam is the symbol representing God in Hinduism

撇号(“湿婆林甘”字转化为完美的神的象征)Shaivites代表上帝的崇拜。 (其实这个名字本身就意味着符号)。这是一个广泛的中间和圆锥形朝上方。这是火焰的形式。在Shaivite哲学的神是无形的。由于容易理解和解放的神圣的灵魂之神的恩典的形式出现在火焰。这火焰是被崇拜作为林甘在石头和其他形式的崇拜更容易。这被认为是更神圣的崇拜形式Shaivites。 (更多详情),查看湿婆林甘 (更多详情)查看湿婆林甘

 

 

Vibuti or Holy ash is the sign that adorns the forehead of Hindus

可以看到三个频段的神和女神的额头上。这三个波段穿的Shaivites和其他宗教,家庭(shakta,kaumAra,gANApatya)。这个符号被称为tripunDra(三带)。上帝出现了最高法院的火焰(这需要不能混淆烈火烈火成为神的方面之一,但不是最高的本身),在Shaivite的宗教,(参考林甘以上)自然灰成为符号,表示该协会与参数之光(最高法院火焰)。 (更多细节)

 

 

楼陀罗+ AXA转换楼陀罗的眼睛。这是一个从树上珠。这被认为是出自湿婆神的眼睛时,他烧毁了特里普拉邦阿修罗。这是一个神圣的符号Shaivites随着圣灰穿。这是作为一个单一的珠子或珠花环,穿着。

 

 

这是大多数的印度教徒有眼眉头交界处的点。这可能是,凉鞋或红色kumkum或两者的组合。这个路口是一个非常显着的轮,调用的精神的条款AGYA轮的。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问题。因此,被保持在这一点上tilaka。

 

 

纵三线(或在单红线),的Vaishnavites佩戴被称为:SHRI chUrNa。两个外侧的线将在白色和红色的中间的一个。红线是正常kumkum或红沙图尔西厂的基础上。这种习俗一直在后面的部分时间rAmAnuja vaiShNavite的象征。不属于rAmAnuja师徒vaiAhNavas(例如mAdhvas)不按照此自定义。

 

 

nandhi is the sign of soul in Hinduism

这是神圣的公牛 - 车辆和湿婆神的标志。因此,这是的会徽Shaivites。的Shaivite寺庙的墙壁上,在标志,在这个会徽的消息头和许多其他物品可以被发现。这个会徽的ancience将是非常明显的,从这个会徽的事实已经被发现在发掘中的:哈拉帕mahanjadaro(所谓的印度河流域文明网站)。据Shaivite经文牛代表的法(正义)。

 

 

Shula or trident is the weapon of Hindu God

三为首的矛(三叉戟) - 著名的湿婆神的武器之一。因此,这是第二个重要标志Shaivites后难敌。作为女神沙克蒂也认为这三叉戟,这是符号的奉献沙克蒂以及举行高。

 

 

Shanku and Chakram are the ornaments of viShnu

海螺 称为pAnchajanya和光盘称为sudarshana在毗湿奴神的手中是的重要标志Vaishnavites。与毗湿奴的文物中,这两个打印的标志。

 

 

矛是著名的武器,主种阴。因此,主Subramanya的奉献,这是一个非常受尊敬的符号。

See Also: 
1. Importance of symbolism in Hinduism
2. Visit the Shaivism Art Gallery for pictures of hindu gods/saints.

 

    • praNava/ AUM
    • 林甘
    • 圣的灰/ bhasma/ vibUti
    • rudraksha
    • tilaka
    • SHRI chUrNa
    • 楠迪
    • trishUla
    • shanka轮
    • 矛/ VEL

Related Content

Hinduism Symbols - Meaning / Significance

الرموز الهندوسية

Symboles Hindouisme

Hinduismus Symbole

Induismo Simbol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