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|

Home >

to-know >

hindu-deities-chinese

印度教的诸神

 

(印度教的视角)

在印度教的神有这么多。做印度教徒相信,有多个神吗?为什么他们崇拜多神吗?

有33个天神(神学),其中包括烈火,因陀罗,伐楼拿,伐由和其他。有许多人提到的这些名字在吠陀。如果我们的分析,我们可以看到,每一个都是一个重要的功能(火,水,空气,阳光等),支持我们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。因此,这33个方面是被誉为在吠陀。但印度教徒认为以上这些神学“三位一体”(梵天,毗湿奴,楼陀罗)。虽然梵不会被崇拜的神,湿婆(楼陀罗是一个方面,湿婆神)和毗湿奴被崇拜的Shaivites,分别在Vaishanavaites。随着湿婆教和毗湿奴,shAktam,gANApatyam,kaumAram,sauram的四个宗教的shaNmata(六宗教)上的印度教。

印度教的经文清楚指出,只有一个最高的神(ekam伤心viprAH bahutA vadanti)。那么,为什么有那么多的神和崇拜吗?这是可以理解的读经文,这些天神代表//能量最高的一个方面。因此,在本质上它是一个完整的神圣的系统,该系统。例如,Shaivites考虑沙克蒂最高的动态一部分。印度教的宗教都以不同的名字叫会提出不同的理念,但大家都同意,有一个且只有一个最高的神。

事实上,它是专业的印度教,它可以让多角度的神共存在其平台上,所有共享相同的通用佛法。

在本质上只有一个上帝和其他神学家(如神的多次卡拉斯)的一部分性质或其他负责。神的崇拜,在多个perpectives,在印度教中有六个主要宗教的名称。这是可能由于印度教的承受能力。

 

三吠陀,数论,瑜伽,Pashupata,毗湿奴等不同做法的基础上说,这是优于等supreior,但海是最后的归宿,为所有类型的数据流,你(上帝)是最后的所有这些路径到达的地方。- 湿婆Mahimna Stotra

Related Content

Hindu gods

Maheshwara Murtham - 25 Forms - Plaster Images

Maheshwara Murtam - 25 Forms - Paintings

Some more forms of Lord Shivaperuman

Pictures of Lord Shiva